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19级家长会暨学生毕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日期:2023-02-09 18:02浏览数:

(通讯员 毕诚 熊杨平安)2月8日晚,文学院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暨学生毕业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以线上方式进行。文学院院长肖百容、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宓蜜发表讲话,已就业学生代表刘柳清、王雪娅做求职经验分享,2019级全体学生及家长参会,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丛杨主持。

肖百容叮嘱2019级毕业生,“相较于以往,2023年大学生就业机会增加,但就业大学生人数增加,竞争压力依旧。同学们要明确方向,勇于尝试,争取获得一份优质的工作。”刘宓蜜通过列举数据,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并希望同学们可以做好充足准备、积极调整心态,走出精彩的每一步。

经验分享环节,刘柳清讲述了自己的求职历程,分享教师岗位的求职经验,就简历排版、面试准备、求职材料准备等进行讲解。王雪娅则分享了自己的考公经验,包括国考省考、定向选调生、政策单招。她针对备考层面问题做出解答,强调应届生身份的优势与勇于尝试的重要性。丛杨在总结中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勇敢迈向人生的下一阶段,为祖国的文化、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会议有利于2019级毕业生找准就业方向,为学生顺利毕业,实现高质量就业打下基础。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2022年度电影短片展暨创作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