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文学院13级党员发展对象学习小组集体进行义务劳动

发布人:日期:2016-06-27 00:00浏览数:

(通讯员 管接东 韩泽宇) 5月8日中午,文学院13级党员发展对象学习小组成员齐聚文学院,用手中的劳动工具,义务清扫樟园以及文学院前坪,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休闲环境。

樟园是著名的师大八景之一,这里古树参天,绿草匝地。春天则繁花似锦,落英缤纷;夏天则鸟啭蝉鸣,绿荫斑驳;秋天依然草木苍翠,蓊蓊郁郁;冬天则烟雨缥缈,清幽旷远。一直以来,樟园都是文学院学子学习、休闲、活动的绝佳去处。但是,樟园却一直面临游者甚众,而护理者少的窘境,每日大量的游人产生许多垃圾却无人打扫,导致曾经美丽的樟园环境日益恶化。

面对这种情况,我院13级党员发展对象积极承担起呵护樟园的职责。趁着周末游人较少的机会,他们主动拿起劳动工具到樟园义务清理垃圾。党员发展对象学习小组成员分工明确,有的清理果壳纸屑塑料袋,有的清洗石桌石凳,还有的整理草坪灌木。经过全体成员半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樟园面貌焕然一新,又恢复了往日的整洁、美丽。

13级党员发展对象表示:爱护校园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生活在美好还是恶劣的环境之下完全取决于我们每个人自身的行为。创造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从我们自身做起。

实习编辑 陈建秋

上一条:14级汉语国际教育班开展文明备考主题班会

下一条:民进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老会员口述历史采访总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