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14级汉语国际教育班开展文明备考主题班会

发布人:日期:2016-06-27 00:00浏览数:

(通讯员 刘小靖)为整肃考试纪律,强化学生法纪观念和自律意识,我院14级汉语国际教育班于6月22日在文学院412教室开展“诚信文明备考”主题班会活动。此次班会活动由班长刘小靖主持,14级国际班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活动总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考前动员、文明备考和诚信宣誓。刘小靖强调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公布了考试安排,提醒大家要积极备考,迎接期末。班级优秀学习生代表上台积极发言,分享了他们的学习方法和心得体会,并就落实学风学纪以及文明参考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学习委员周禄凤同学的带领下,全班同学还一起认真学习了《湖南师范大学本科学生管理规定(试行)》的有关规定,并承诺在考试过程中自觉遵守规则,履行践诺知行合一,遵守学术规范恪守学术道德,不作弊不剽窃,自尊自爱自律自省,自觉遵守考场纪律。

在活动结束在际,同学们纷纷表示向班级学习尖子学习的决心,增强考试自信心,积极备考,诚信参考,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2013级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细则

下一条:文学院13级党员发展对象学习小组集体进行义务劳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