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领导至湘阴知源中学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发布人:日期:2019-10-31 10:04浏览数:

(通讯员 姜雅平 雷轶琪)10月28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李伶俐及中文系主任吕双伟一行人,在湘阴知源中学校长陈君山、副校长谭宏平等人的陪同下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当日,文学院领导、知源中学领导以及实习指导老师首先于第二节课前往高2年级18班参加了姜雅平同学准备的屈原《湘夫人》第二课时汇报课。课上,姜雅平以比兴的手法为切入点,引导学生围绕“湘夫人是谁?”这一问题进行探究讨论,整节课在有序、和谐的氛围下成功开展。

课后,各位领导与知源中学语文组老师进行了评课。知源学校语文教研组长卢正良和高二语文组备课组组长张婵娟认为本节课设计精巧,实习老师教姿教态优秀,课堂内容富有深度,对汇报了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湘阴知源中学校长陈君山也高度评价了文学院实习队的实习情况,他表示实习队在课程教学中展现了极高的专业素养,在班主任工作中尽职尽责,充分展现了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的风采。高二年级主任汤立军和谭桂辉就实习细节进行评价,均表示实习老师关爱学生,在班级建设上起到重要作用。

李伶俐书记就知源中学老师对实习队的耐心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实习生应积极锻炼师范技能,虚心向一线语文老师及班主任学习,成为素养过硬的优秀人民教师。

上一条:我院赴湖南省地质中学实习队开展首次公开课暨讲评会

下一条:吴稷曾为长沙市一中实习队特开讲语文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