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我院2017级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年级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0-12-18 11:28浏览数:

会议现场

学校就业处姚金海老师进行就业指导

学生代表颜诗宇分享就业经验

学生代表姜燚分享就业经验

熊剑峰老师讲话

辅导员王倩老师讲话

(通讯员 高枫)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17日晚,我院2017级在励德楼江边活动中心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年级大会。此次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王倩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熊剑峰、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调研员姚金海受邀出席并指导。

会议伊始,姚金海从简历的制作原则与内容要求、面试的技巧等方面进行就业指导。他建议毕业生准备好重点突出、具有个性、匹配用人单位需求的简历,做好充分准备,从容应对面试。

随后,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颜诗宇分享了自己三次应聘经历,介绍了应对笔试、面试的经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姜燚从推介自我、试讲和结构化面试三方面进行分享,他们鼓励大家摆正心态,拿出自信,体验真知,取得成功。

熊剑峰结合当下经济政治因素,分析了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分析了2016级就业情况和2017级当前就业率,号召同学们尽早确定合适自己的就业目标,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正确观念,积极参与就业。他还强调了有关签订就业协议、邮寄档案、跟岗实习等重要环节的注意事项。

最后,王倩号召大家积极踊跃参与19日在我院召开的专场招聘会。对寒假错峰离校及下个学期毕业事项进行了安排。

至此,我院2017级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年级大会结束。

上一条:文学院2018级赴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实习队正式进校实习

下一条:我院17级赴长沙市一中实习队开展实习汇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