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我院赴周南学士学校实习队召开实习欢送会

发布人:日期:2021-05-10 20:59浏览数:

(通讯员 文灵芝 谭雨晴)经过近两个月的教学实践,我院2018级赴周南学士学校实习队顺利完成了为期8周的实习工作。5月8日下午,周南学士学校于智慧楼一楼会议室为实习教师们召开欢送会。副校长周小友、潘莉,语文教学组长吴晓等校方实习领导小组成员,实习队带队老师吴晨骅及全体实习队员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初二语文组教师唐冰主持。

会议伊始,周小友向实习队员致欢送词。结合实习队在校工作情况,他对16位实习教师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作出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希望每位同学发挥青春和师大人的特质,在教师岗位上发光发热。

实习生代表李欣融表达了对学校领导及语文组的感谢,简要汇报实习教师53天来的工作完成情况。李欣融表示,“通过实习,我们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将永葆这份职业的热情,为教育事业注入新鲜血液。”

吴晨骅向周南学士学校对实习队员提供生活上的支持、教学上的指导、管理上的帮助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对学校专业严谨的工作作风表达了赞誉,同时鼓励队员们多向指导老师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

副校长潘莉结合自身实际,强调了教育实习专业性与重要性,并就教师职业成长分享了宝贵的经验。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于学士桥前合影留恋。据悉,实习队员返校后将继续完成经验总结和相关材料的整理工作。

上一条:湖南师大附中语文高级教师吴彩霞应邀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赴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学士校区)实习队开展公开汇报课暨教育实习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