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研教改 > 正文

我院赴周南梅溪湖中学实习队成功开展汇报课

发布人:日期:2018-11-14 00:00浏览数:

(通讯员 邢慧杨颖)11月6日上午,文学院肖百容副院长以及语文教学法周敏副教授,在指导老师钟锡南的陪同下前往长沙市周南梅溪湖中学验收实习成果。由实习队成员王雅卓在初一(8)班授课,课题为《猫》。周南梅溪湖中学初中语文教研组组长欧丽娜、初一年级备课组组长王庆以及实习指导老师李媛、陈星源等均到场听课。

此次授课圆满完成后,领导老师与实习队员在勤补楼第一会议室进行评课交流活动。由初一年级备课组组长王庆老师主持本次活动。会上,领导老师们对本次授课进行了精细的点评。

首先,周敏老师肯定了王雅卓的教学流程设计,并赞扬了其亲切自然的教态。肖百容副院长称王雅卓同学对课堂氛围的调动和课堂秩序的把控是值得在场其他实习队员学习的,钟锡南老师点明了教学过程中的亮点环节。之后,在场老师也分别从教学目标、教学方法和课堂时间掌握等方面指出了不足之处,队员们认真聆听,收获良多。

最后,王庆老师和欧丽娜老师高度评价了实习队在本次教育实习期间的表现,并对实习队员今后的职业生涯给予了真诚的建议与期望,带队指导老师钟锡南向周南梅溪湖中学领导老师们对于实习生的管理与帮助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活动结束后,各位领导、老师与实习队员们在勤补楼厅内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各学院领导前往博才实验中学实习基地调查并召开座谈会

下一条:实习砥砺心志,雏凤勇发清声——师大二附中实习队开展汇报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