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研教改 > 正文

我校各学院领导前往博才实验中学实习基地调查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人:日期:2018-11-14 00:00浏览数:

(通讯员 李增明 宋敏)11月6日上午,我校实习工作检查小组来到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天顶校区)进行实习汇报课指导及实习工作检查。本次检查小组由文学院中文系系主任吕双伟教授、校督导昌国良老师、体育学院党委李明辉书记、教师教育学院罗彬老师、文学院杨云萍教授组成。

本次座谈会由唐莹副校长主持。首先,实习老师邓之嫣自我点评了课堂效果;随后由文学院杨云萍教授、七年级语文备课组长杨幼红老师进行点评,在充分肯定了邓之嫣良好的教姿教态、充足的课堂准备之外,还客观地指出邓之嫣作为年轻实习生经验不足,不能有效地把预设与生成进行完美对接,并鼓励邓之嫣继续努力。文学院实习队队长、体育学院实习队队长先后发言,讲述各自实习收获,并对博才实验中学作为我校实习基地提供的实习机会与深入指导表示感谢。接着,昌国良老师、罗彬老师等发表了个人建议和对实习生们的殷切期望。会议最后,由博才实验中学执行校长罗爱斌老师发言,他鼓励我校优秀学子来到博才,共同投身一线教育事业。会后,相关人员到博闻楼前合影留念。至此,活动顺利结束。

上一条:我院赴长沙外国语学校实习队公开课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赴周南梅溪湖中学实习队成功开展汇报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