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7-12-04 00:00浏览数:

重温入党誓词

同学们畅谈文化自信

(通讯员 韩妮 邱瑞)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文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于11月23日下午在文学院213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讨论报告第七部分“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2017级全体研究生党员参会,会议由研究生第二支部书记韩妮主持。

整个会议流程秩序井然,重温入党誓词拉开了学习会议的序幕。研究生党员从如何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昌盛等四个方面进行学习,一是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必须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二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提高人民的思想觉悟;四是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五是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会上,气氛热烈,党员同志们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此次文化自信主题教育活动,学生党员对文化自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蔡皋做客文学院,畅谈“致敬传统,拥抱生活”

下一条:欧偲教授做客文学院,畅谈“青铜雕塑与漆器艺术的结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