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文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日期:2017-11-03 00:00浏览数:

肖百容副院长讲话

熊剑峰副书记讲话

(通讯员 陈鑫鑫 谢慧娟)10月27日下午,文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在216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剑峰、文学院副院长肖百容、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王芳、陈雅琪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全体代表起立奏唱国歌、校歌。随后,肖百容副院长发表讲话。他肯定了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在研究生群体中的表率作用,并对“研两会”成员寄予厚望,提出了“团结同学,体谅老师”的要求,希望“研两会”在老师与学生之间更好地发挥其纽带作用。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剑峰对研究生“双代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平时的工作中加强学习和实践,做好桥梁和沟通的作用,致力于全院师生的共同发展。

王芳老师对第十九届“研两会”成员一年来的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研两会”成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全体代表聆听了第十九届研究生会副主席杨晓彪同学的工作汇报。

会议的最后,肖副院长宣布第二十届“研两会”和17级研究生党支部负责人名单,与会领导、老师与新一届成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第21期语言学辩论赛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二十届“研两会”招新面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