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二十届“研两会”招新面试

发布人:日期:2017-10-19 00:00浏览数:

(通讯员 谢慧娟 摄影 薛薇)10月15日晚,我院在213教室举行第二十届“研两会”招新面试。此次招新由第十九届研两会承办,共有20余名研究生通过填交报名表的方式报名。科研办陈雅琪老师、第十九届研两会成员以及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共同担任评委。

面试分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与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在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应试学生积极展示了书法、朗诵、写作等特长。同学们在能力与个人兴趣上各有千秋,有的担当过团队公关,有的校内活动经验丰富。各位评委就职位之需设置具体情境提问,了解应试者的问题处理能力与工作态度,应试学生临场从容应对,踊跃竞争。

陈雅琪老师在会上发言,期待新鲜血液的加入,让研两会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上一条:文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李云雷做客文学院,畅谈“如何讲述新的中国故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