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2017届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人:日期:2017-06-22 00:00浏览数:

(记者 王佳雯 蔡亚轩 王佩)时光荏苒,四年大学生活即将结束,6月16日上午,我校在北院田径场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副校长周俊武介绍了出席此次典礼的领导、老师和嘉宾。此次毕业典礼由校党委书记李民主持,我院2017届毕业生参加。

在国旗护卫队的护送下,国旗和校旗升空,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副校长黎大志宣布关于颁发2016-2017学年度本科毕业证书的决定,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匡乐满宣布关于2016-2017学年度博士、硕士、学士学位授予的决定。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向全体毕业生介绍了校友总会的基本情况,并对毕业学子表达真挚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研究生胡王骏雄,留学生雅希,本科生吴帅驰、胡钰琬、徐兢一等五位毕业生陆续上台发言,代表全体同学回顾了自己在师大四年的心路历程:脚踏实地,是他们对师大的感谢;仰望星空,是他们对未来的期待。

在掌声中,校长蒋洪新上台致辞,他说:最初,同学们选择了师大,就成为了师大的主人,是学校历史的续写者、精神的传承者,临别在即,希望各位同学在未来的日子里,做好三件事——有梦想,做一个不甘平庸的人;有底线,做一个坚守本真的人;有涵养,做一个懂得怜悯与感恩的人。无论身处何方,师大将永远牵挂各位同学,师大的大门会一直向各位同学敞开。

典礼后,我院教授唐贤清、彭泽润、赵炎秋为文学院全体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拨转流苏、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盛世湖湘思美人”主题交流会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我院第十八届语言艺术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