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行政党支部前往精准扶贫村发源地十八洞村参观学习

发布人:日期:2021-07-17 12:47浏览数:

7月14日下午,文学院行政党支部携部分其他教工支部党员一行28人,在学院党委书记李伶俐同志的带领下,前往精准扶贫村发源地十八洞村实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行政支部一行参观了十八洞村村委会、精准扶贫展览厅,详细了解了十八洞村从一个国家级特困村一跃成为全省首批脱贫摘帽先进村的历程。随后,大家来到梨子寨,亲身体会国家领导人对贫困地区的关怀和厚爱,深刻领会了党和国家对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亲眼目睹了当地人民群众在党和国家的扶持和帮助下,过上了幸福美满的新生活、新气象。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激励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大家纷纷表示,会把此行所观、所学、所悟充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院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文学院研究生古代文学文献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行政党支部前往保靖县土家新农村建设示范地陇木峒村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