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国培计划(2017)——中小学一线优秀教师和教研员高中语文研修班正式开班

发布人:日期:2017-09-22 00:00浏览数:

(通讯员:何烨)9月11日上午,国培计划(2017)——中小学一线优秀教师和教研员高中语文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文学院216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有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委李伶俐书记、彭万福副院长、张良田教授、周敏副教授以及培训班班主任廖加丰老师。开班典礼由文学院成教办张德强主任主持。

李伶俐书记首先向研修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单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和文学院的发展概况。他强调深厚的文化底蕴、优美的教学环境、凉爽的气候及文学院“用心用情”的管理服务有助于学员培训学习并将取得良好效果。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注意安全,共同度过这段美好的培训时光。

安徽淮北一中陈超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对这次“不一样的国培”满怀期待,倍感珍惜,将找准自己的角色定位,认真学习,更新理念,提升培训技能,努力完成由“骨干教师”到“专业培训者”的转变。

最后,首席专家张良田教授对此次培训的方案设计和课程安排做了详细的解读。

开班典礼议程结束后,研修班全体人员在景德楼前坪合影留念。

上一条:广东省中山市初中青年干部“3680种苗工程”第三期 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文学院隆重举行

下一条: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研修班正式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