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广东省中山市初中青年干部“3680种苗工程”第三期 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文学院隆重举行

发布人:日期:2017-09-27 00:00浏览数:

(通讯员:廖加丰 张德强)9月20日上午,广东省中山市初中青年干部“3680种苗工程”第三期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文学院216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山市教体局调研员左海燕、人事科科长郭勇、民办教育科科长雷泽洪、教育教学研究室主任何晋中、教育信息中心主任黄世勇、教师进修学校教务处主任刘欢桐、培训班领队陈明宏,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卫平、文学院党委书记李伶俐、副院长彭万福等出席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文学院成教办主任张德强主持。

李伶俐首先代表文学院致欢迎词。他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办学成就等基本情况,着重感谢了中山市教体局对湖南师范大学的信任和支持,祝第三期学员们在湖南生活愉快,学有所成。

接着,中山市小榄永宁中学冯叶平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随后,培训班领队陈明宏他从“传承、创新、超越”三个方面要求全体学员要做到“认真听、仔细看、常开口、动脑想、用心悟、勤动笔”。并期望第三期学员学习成果有超越,师生情谊更浓厚,文化自信更充分,后续成长更高远。

左海燕指出,这次培训体现了中山市教体局对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祝愿学员们更快成长、更快进步。

最后,马卫平告诫学员要从读书中、从思考中、从怀疑中、从反思中、从观察中提升自己,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感受湖湘文化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的特色,接受新的思维和理念,为今后的教育领导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开班典礼结束之后,全体人员在景德楼合影留念。据悉本次培训班已经是文学院第三年承办,学员将在湖南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学习。培训共分为四个阶段:理论研修一11天;赴基地学校跟岗学习30天;理论研修二5天;反思、总结、交流7天。继续教育学院、文学院培训工作相关工作人员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上一条:国培计划(2017)——张家界市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 脱产研修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国培计划(2017)——中小学一线优秀教师和教研员高中语文研修班正式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