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国培计划(2017)——永顺县公费定向培养教师访名校研修班正式开班

发布人:日期:2017-10-16 00:00浏览数:

(通讯员:包佳文)2017年10月10日上午,国培计划(2017)——永顺县公费定向培养教师访名校研修班在文学院216报告厅开班。文学院党委书记李伶俐,副院长彭万福、副教授周敏以及培训班管理班主任何烨等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文学院成教办主任张德强主持。

李伶俐书记首先向研修班的全体学员致欢迎词,接着向学员介绍了文学院的发展概况和培训工作的相关计划。他强调文学院文化底蕴深厚、教学资源丰富,培训工作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服务社会和社会沟通紧密结合。他希望学员珍惜机会、感恩地学、好好地学,最后以“学以致用“、“为教育事业做贡献“作为美好祝愿。

永顺县车坪学校于大兴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对这次培训心怀感恩,会严格要求自己、尊重老师、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以适应新时代教育需要。他希望在教育的热土上留下最亮丽的风景。

最后,教学班主任周敏副教授向学员们介绍了此次培训的方案设计和课程安排。她强调此次培训会兼顾不同学科、不同学段,同时专家讲学、名校访学、学员展示紧密结合。

开班典礼议程结束后,研修班全体人员在景德楼前坪合影留念。

上一条:安徽省省示范高中级部负责人教育论坛顺利开班

下一条:国培计划(2017)——张家界市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 脱产研修班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