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安徽省省示范高中级部负责人教育论坛顺利开班

发布人:日期:2017-11-03 00:00浏览数:

(通讯员 包佳文)10月24日上午,安徽省省示范高中级部负责人教育论坛在文学院216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江西金太阳教育集团安徽省区负责人尧策、文学院副院长彭万福以及培训班班主任何烨老师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文学院成教办主任张德强主持。

彭万福向所有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学员介绍了文学院的发展概况和培训相关工作,并希望通过培训学习加强专家与学员、学员与学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实现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的对接,提升安徽省示范性高中的教学质量。

金太阳教育集团安徽省区负责人尧策指出级部负责人是学校的中坚力量,举办此次论坛旨在通过聆听资深专家、教授讲学论道,分享他们的经验和智慧,提高示范高中级部负责人的职业技能。

巢湖二中尹飞主任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心存感激和热血,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认真地学、感恩地学,希望所有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典礼结束后,全体人员在景德楼前坪合影留念。

上一条:甘肃省初中语文骨干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国培计划(2017)——永顺县公费定向培养教师访名校研修班正式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