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甘肃省初中语文骨干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人:日期:2017-11-07 00:00浏览数:

(通讯员 包佳文)10月30日上午,甘肃省初中语文骨干教师“聚焦新教材、提升教学力”培训班在文学院216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甘肃省人民政府督学姬维多、甘肃教育培训中心项目管理员冯永波、文学院院长郑贤章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文学院成教办主任张德强主持。

郑贤章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以“历史悠久、发展传奇”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以及文学院的历史文化和发展现状,他期望所有学员能够转变身份,认真学习,在学习中体验“巍巍麓山、浩浩湘江”的湖湘文化。姬维多表示此次培训,可以让教师得到成长,对教师的风度修养、专业知识以及课堂教学能力有所提升。他希望各位学员最终都能取得优秀成绩。甘肃省定西区陇西县祁自强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期望大家在”湖南师范大学这座学术殿堂”学无止境,学有所成。

最后,全体人员在景德楼前合影留念。

培训班开班典礼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国培计划(2018)—湖南省优秀青年教师培养高端研修班开班

下一条:安徽省省示范高中级部负责人教育论坛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