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国培计划(2018)—湖南省优秀青年教师培养高端研修班开班

发布人:日期:2018-11-20 00:00浏览数:

(通讯员:张德强)11月18日上午,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湖南省优秀青年教师培养高端研修班(初中A108)在文学院216报告厅开班。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名师工作科郑卫副科长、文学院彭万福副院长、周敏副教授等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文学院成教办主任张德强主持。

彭万福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文学院八十年的办学历史及学院培训工作的基本情况。彭万福对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学员专注于学习;二是鼓励学员积极地交流与互动;三是注意人身与财产安全;四是遵守培训纪律,服从安排。

邵阳市新宁县回龙寺镇军田中学徐春芳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周敏对项目的课程设计和实施方案做了介绍。她特别强调:相遇是缘,教研是福,相知是愿。

郑卫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她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珍惜学习机会;二是乐于交流;三是善于反思;四是懂得感恩。郑卫表示,此次集中学习内容扎实、形式多样、师资团队强,希望全体学员把握学习机会,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

开班仪式之前,全体人员观看了湖南师大八十周年校庆宣传片并合影留念。

据悉,该培训班跨度两年,将分四个阶段进行,本次开班为第一阶段集中培训,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50位初中优秀青年教师参加培训学习。

上一条:2018年“省培计划”高中语文骨干教师(教研员)新高考改革专题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甘肃省初中语文骨干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