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2018年“省培计划”高中语文骨干教师(教研员)新高考改革专题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人:日期:2018-12-07 00:00浏览数:

(通讯员:廖加丰)12月4日上午,2018年“省培计划”高中语文学科骨干教师(教研员)新高考改革专题研修班在我校文学院216报告厅开班。文学院副院长彭万福,副教授周敏,成教办主任张德强等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研修班班主任廖加丰主持。

彭万福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八十周年校庆和文学院培训工作及新高考改革背景等基本情况。他说各位学员经过严格选拔,肩负使命,勉励各位学员“专注学习、共享资源、珍惜平台”。

益阳市赫山区教育科学研究培训中心蔡星燎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教学班主任周敏副教授介绍了项目实施方案并通过三个关键词“高端、高度、高远”对此次研修班定位。

开班仪式之前,全体人员观看了湖南师大八十周年校庆宣传片并合影留念。此次研修班将在我校学习九天,期间将赴湖南师大附属中学、长沙市一中、长沙市明德中学访学交流。来自全省14个地州市的70名高中语文骨干教师(教研员)参加研修班学习。

上一条:2015年文学院承办培训项目一览表

下一条:国培计划(2018)—湖南省优秀青年教师培养高端研修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