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2019年“国培计划”教育部示范项目——高中语文国家级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在文学院举行开班式

发布人:日期:2019-09-20 15:21浏览数:

(通讯员:刘静、张德强)9月17日上午,2019年“国培计划”示范项目——高中语文国家级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在文学院216报告厅举行开班式。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唐贤清、文学院院长郑贤章、党委书记李伶俐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文学院副院长彭万福主持。

郑贤章院长致欢迎辞,他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文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和发展现状。

四川省乐至中学陈荣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教学班主任周敏老师围绕“新教材、新课改、新高考”三新背景下如何提升学员的教学能力、教研能力、课程领导力对培训实施方案做了详细解读。

最后,纪委书记唐贤清发表讲话,他指出,湖南师范大学是培养教师的摇篮,也是教师接受继续教育培训的摇篮。培训教师就是要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教师队伍,服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教育现代化等国家重大战略。他希望各位参训教师珍惜机会,认真听讲,主动反思,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共同提升、共同进步。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能取得圆满成功,为建国七十周年大庆献礼。

据悉,我校文学院已连续多年承办“国培计划”教育部示范性项目——高中语文骨干教师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国15个省(区)的50名学员参训,培训分两期,每期培训15天。

上一条:广东省中山市中小学青年干部“3680种苗工程”第五期研修班开班式在文学院举行

下一条:中山小语骨干研修:问道麓山——中山市小学语文青年教研骨干赴湖南师范大学培训系列报道(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