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广东省中山市中小学青年干部“3680种苗工程”第五期研修班开班式在文学院举行

发布人:日期:2019-10-25 15:39浏览数:

10月22日上午,广东省中山市中小学青年干部“3680种苗工程”第五期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文学院216报告厅举行。文学院院长郑贤章、副院长彭万福、中山市教体局教研室副主任周曙等出席开班仪典礼。培训班班主任廖加丰主持开班式。

文学院院长郑贤章致欢迎辞。他介绍了文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等基本情况,并点出办培训有助于搭建大学与中小学沟通桥梁。他祝愿学员们在长沙学习愉快,一切安好。

中山市纪念中学教务处副主任周建刚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中山市教体局教研室陈明宏从“传承、创新、超越”三个方面对学员作出要求,并希望“3680种苗工程”成为搭建好中山与湖南的友谊桥梁。

中山市教体局教研室副主任周曙首先对文学院培训团队用心做专业培训表示感谢。他提出学员在课堂学习外,还要多领略湖湘特色文化,做到“多听,多看,多思考,多写”,他希望学员们能从学习中获得成长。

据悉,此次培训为文学院第五年承办,学员们将在湖南进行为期36天的学习。

中山市教体局、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和研修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上一条:我办召开2022年教育部“国培计划”示范项目申报工作布置与交流会

下一条:2019年“国培计划”教育部示范项目——高中语文国家级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在文学院举行开班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