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我办召开2022年教育部“国培计划”示范项目申报工作布置与交流会

发布人:日期:2022-01-14 14:55浏览数:

近日,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下达《2022年“国培计划”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我办高度重视,立即进行专题研究部署,于1月12日下午在文渊楼314召开了2022年教育部“国培计划”示范项目申报工作布置与交流会。相关院系国培工作主管副院长、成教办主任、学科专家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干训办副主任朱常青主持。

首先,朱常青从项目背景、申报程序、往年项目情况等方面作申报工作动员。省干训办教学秘书陈甲元围绕申报工作流程与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解读。文学院项目首席专家周敏副教授从个性化主题选定、结构化内容构设、精巧化特色理念、美观化方案呈现等角度作申报工作经验交流。

最后,省干训办常务副主任、“国培计划”湖南师范大学项目办主任康洪作总结讲话,对申报工作强调以下几点:一是要认真研读方案,结合学院学科特色,遴选学科专家领衔;二是要体现学校教师教育特色,落实高校服务社会职能;三是为调动学院申报积极性,我办拟邀请专家对学院申报材料润色把关,并对此次申报示范项目成功的单位,配套奖励培训项目,其他项目适度倾斜,评优评先予以优先。

上一条:历史性突破 新奋斗起点——热烈祝贺我校喜获3项2022年教育部“国培计划”示范项目

下一条:广东省中山市中小学青年干部“3680种苗工程”第五期研修班开班式在文学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