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成立长沙校友会

发布人:日期:2018-06-28 00:00浏览数:

华声在线6月23日讯(通讯员 熊剑峰周灿 记者 潘梁平)为献礼湖南师范大学校庆八十周年,6月23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学校至善楼学术讲堂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长沙校友会章程》及首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及其人选建议名单。原教育厅党组成员、省考试院院长陈最华当选为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长沙校友会首任会长。

陈最华说,母校是一个情感符号,无论走到何处,总是心系母校、心系文学院。他希望校友们铭记“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充分发挥大家的力量,整合利用彼此的资源,增强母校影响力,为母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国家级人才、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院长郑贤章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说,校友会的成立为校友们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学院将全力支持长沙校友会的发展,努力提升办学质量,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上一条:80周年校庆系列讲座之韩少功论“作家的成长与修养”

下一条:李民书记在文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