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文学院1985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聚会

发布人:日期:2019-08-01 09:36浏览数:

7月27日上午十点,文学院216教室,人声沸沸,热情洋溢。中文系1985级 (1989届) 校友欢聚一堂,举行 “缘梦青春” 毕业30年师生座谈会。

本次活动,共有200余名毕业校友回校参加。校纪委书记唐贤清教授、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老师、文学院党委书记李伶俐老师等校院两级领导和近20余名当年任课教师应邀出席。聚会活动中,毕业校友代表回忆了30年前的学习生活,汇报了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怀念之情。与会任课教师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祝福和期望。校院领导分别介绍了学校和文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校友的牵挂关怀。

座谈会结束后,师生一起在木兰路、樟园、老校门等处举行了游园活动。并在老校门处进行合影,在学校佳园餐厅重温校园午餐。

中文系1985级(1989届),当年共有六个班,240余名学生。毕业30年来,同学们始终心系母校,勤奋工作。正如聚会所言 “因为爬过岳麓山,所以不畏人生艰难;因为走过木兰路,所以无畏人生漫长;因为读过中文系,所以何畏人生忧伤” 。缘分和青春永远是最美好的。

上一条:文学院97级文秘班成功举办毕业20周年聚会

下一条:文学院中文系1995级校友返校举办毕业二十周年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