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文学院97级文秘班成功举办毕业20周年聚会

发布人:日期:2020-10-06 10:33浏览数:

2020年10月3日至5日,文学院97级文秘班在长沙成功举办主题为“重温同学梦,再叙同窗情”毕业20周年聚会。文学院党委书记李伶俐、党委副书记熊剑峰应邀出席并讲话。97级文秘班全体同学及部分家属近40人参加聚会活动。

图片包含 室内, 天花板, 人, 桌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李伶俐书记在文学院216教室与同学们做了亲切交流,并就文学院当前的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鼓励同学们在各自的领域积极成长,为社会的发展进步继续贡献自己的智慧。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剑峰勉励同学们注意身体健康、用心培养子女、创造更好的事业成就,希望同学们通过多种方式反哺母院、回报社会。

图片包含 天花板, 室内, 桌子, 食物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室内, 天花板, 房间, 椅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同学们在聚会期间,通过游览长沙风景名胜、举办酒会沙龙等多种形式交流感情,分享个人成长得失,大家在和谐温暖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假期。

图片包含 建筑, 户外, 街道, 人行道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站在一起描述已自动生成

文秘专业曾经系文学院开设的一个非师范类专业,主要为政府及企事业单位培养文秘类专业人才。97级文秘班同学毕业去向主要集中在教育、政府、企业、政法等领域,有多名同学毕业后重新走进武汉大学、湖南大学、湖南省委党校等高校进行深造。该班同学基本都成长为所在单位的中坚力量,有数名同学已走向重要领导岗位或已成长为所在行业的领军人才,还有同学创办的企业已成为某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产品畅销国内外。(供稿:吕建伟)

上一条:我院1988级中文系8804班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返校欢聚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1985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