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师大文学院到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授实习基地牌匾

发布人:日期:2019-06-25 16:12浏览数:

授匾2

(通讯员 李青)6月24日上午,文学院教学副院长岳凯华、中文系主任吕双伟到湖南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授实习基地牌匾,星城实验中学全体行政人员见证了授牌仪式,校长刘新芝接受牌匾。

刘新芝校长说,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是师大大家庭里的一员,关系很紧密,非常感谢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的信任和厚爱。多年来,师大文学院的毕业生来校实习,实习教师的行为习惯、能力水平、奉献意识给全校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刘新芝校长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做好实习生的服务保障工作,配好带队老师,不辜负师大文学院的期待,为促进师范教育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岳凯华表示,附中星城是一所办学底蕴不断丰富、区域影响力不断扩大、办学特色日益彰显、办学成果不断凸显的学校。多年的合作,文学院和附中星城已经形成了良性互动的氛围,为实习生架起了坚实的成长平台。教育实习基地的建设,将有利于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的对接。同时,岳凯华肯定了这所实习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祝愿附中星城实验中学在新时代潮流取得新的成绩!

随后,在刘新芝校长的带领下,岳凯华、吕双伟参观了附中星城校园。

上一条:2019年俄罗斯喀山联邦大学孔子学院及美国南犹他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隆重举行

下一条:湖南省现当代文学研究会成立大会暨首届“青年论坛”在我校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