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3-03-09 15:07浏览数:

3月9日上午,学院在党员活动室314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全体党委委员、院党政联席会成员、科级干部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伶俐主持。

李伶俐认真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教育厅厅长夏智伦、副厅长王玉清、厅纪检组长曾市南、省纪委常委樊凤鸣的讲话要点。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律的成功路径》和《求是》杂志评论员文章《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并对学院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及党员教育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对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的要求会越来越严,大家必须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严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矩,为建设清廉学院作好表率。

会议通报了即将召开的学院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准备工作情况并审议了学院上届党委的工作报告。

会上还热议了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盛况,学习讨论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对国家兴旺、事业辉煌、民族振兴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参与2023年校三八节女教职工游艺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