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人:日期:2023-03-03 16:27浏览数:

2023年3月2日下午,学院在小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全体党委委员和部分党员科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伶俐主持。

李伶俐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以《牢记“三个务必”,践行“六个坚持”》为题交流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院长肖百容作了题为《从“蹄疾步稳”“斗争意识”这两个关键词谈学习二十大心得体会》的发言,副院长岳凯华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征途上的文学书写》的发言,副处级组织员夏云飞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的发言,副书记刘宓蜜,副院长吕双伟、徐朝红、周凯兴作了书面发言。会上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时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和《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

李伶俐在总结中,对中心组的学习和师生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了强调和安排。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首要的政治任务,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处理好工学矛盾,读原文、悟真理,真正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让广大师生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理论学习没有止境,要学以致用,自觉用先进的思想和理论武装自己,指导工作。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推动学院建设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文学院2020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