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培训和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日期:2023-03-14 22:48浏览数:


2023年3月13日下午4时,学院在党员活动室314召开支部书记培训和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刘宓蜜、副院长徐朝红、副处级组织员夏云飞和全院19个党支部书记及“第一书记”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伶俐主持。

李伶俐对即将召开的全院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作了部署和安排,并对新学期党支部的“五化”建设特别是“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进行了强调,要求各支部加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严格遵循党章,完整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谨言慎行,办好网站,管好自媒体,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学习和工作中更加彰显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副处级组织员夏云飞就2022年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及各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发展,党员教育和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组织人事秘书殷明给每个支部分发了学习资料并就党员大会工作人员安排作了说明。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我院汤素兰教授当选为湖南省作协主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