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3-03-17 17:03浏览数:

2DC85

32688

305B0

30E64

3004A

2DC85

18E14

2E11B

经学校党委批准,原定于2022年12月15日召开的学院党员大会因新冠疫情原因推迟到2023年3月16日下午顺利召开。全院400多名党员参加大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沈又红,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陈文东到会指导。大会由院党委书记李伶俐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陈文东代表部长沈又红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文学院党员大会的批复》;院党委副书记刘宓蜜代表学院上一届党委作工作报告;副处级专职组织员夏云飞作党费工作报告;院长肖百容宣读《中国共产党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副院长周凯兴宣读文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投票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教育片《忠诚与背叛》。

大会经过差额选举,吕双伟、刘宓蜜、李伶俐、肖百容、岳凯华、周凯兴、夏云飞、徐朝红、曾绍皇等9位同志当选为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委员合影留念并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进行了分工,一致同意将分工情况报学校党委批复。

上一条:我院2020级汉语言文学3班获评校“十佳班集体”

下一条: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培训和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