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王震故居参观学习

发布人:日期:2023-05-22 10:05浏览数:

2023年5月19日,学院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王震故居参观学习,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李伶俐、副处级组织员夏云飞、组织人事秘书殷明参加活动。

支部书记孙春祥、胥陆华率领党员同志一行认真参观了王震故居和生平事迹展览。在故居接待室召开了支部大会,总结支部工作,交流参观故居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院党委书记李伶俐上了一堂题为《全面准确完整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内容》的党课。

李书记还认真听取了党员同志对学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并对同志们关心关切的一些问题当场予以答复。希望全体老党员、老专家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退休不退党,铭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余热,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领导赴广东珠海市看望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

下一条:我院团委及多名学子荣获2022-2023年度五四团内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