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赴广东珠海市看望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人:日期:2023-05-22 17:08浏览数:

(通讯员张尧钰)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19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宓蜜、2019级辅导员丛杨、2022级辅导员彭君,赴珠海市三川致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看望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刘宓蜜对我校1980级校友、珠海市丰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鸣春,2006级校友、珠海市三川致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湛荔进行亲切问候,并对他们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在了解实习生招聘实习期长且回报低等就业现实问题后,刘宓蜜表示师大毕业生在广东省就业的意愿较强,但对就业现实条件考虑较多,并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学院就业工作的跨越式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李鸣春针对学生就业途径和选岗提出建议。他对珠海市就业情况、教师薪资待遇与文学院学子的就业行业分布情况进行了简单分析。他表示愿意与我校进行就业双向联动,支持我校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湛荔则结合自身专业分享了自身的实习与就业的经历,向我院一行阐释了其公司的品牌理念、业务并进行设计案例展示分析,为我院毕业生向传媒行业发展提供了指导。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就校企深度合作达成初步共识。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将继续走访用人单位,帮助毕业生畅通就业信息渠道,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上一条: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院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王震故居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