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赴广东佛山顺德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人:日期:2023-05-23 14:52浏览数:

为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岗位人才需求,畅通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院校合作关系,5月17至18日,岳凯华副院长与中文系副主任刘光成赴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5月17日下午,岳凯华一行看望了正在杏坛实验中学参加教育实习的2020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实习生,并与杏坛实验中学校长曾国徽进行了深入交流。曾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师资现状及人才需求情况,对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实习生给予高度评价,对我院培养的优秀毕业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长期合作。

5月18日上午,在佛山顺德区实验中学举行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育实践基地签约和授牌活动。岳凯华副院长与佛山市顺德区实验中学周晖校长发表讲话,共同表达了对未来教育发展的合作意向,双方将加深交流合作,发挥专业人才优势,激发创新动力,达到资源互补、互利共赢、长期合作的目的。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学院进一步拓宽了汉语言文学等专业的实习和就业岗位,也充分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下一步将根据用人单位建议,调整优化人才培养培养方案,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持续推进院校合作向纵深发展,充分实现院校资源共享、人才共用、互利双赢。

上一条:我院师生代表队参加中国作协作家活动周和中国作家益阳文学周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