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举行第二十八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3-06-07 15:23浏览数:

(通讯员熊杨平安唐子涵)6月5日晚,我院在216教室举行第二十八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湖南师范大学团委书记陈天嵩,文学院党委书记李伶俐、党委副书记刘宓蜜、团委书记周紫阳、学工办主任周灿、2019级辅导员丛杨、2020级辅导员周子杨、2022级辅导员彭君,以及近百名团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文学院第二十七届团委学生副书记吴文莉主持。

吴文莉介绍大会的九项具体流程后,全体参会成员奏唱团歌。随后,陈天嵩发表讲话。他代表共青团湖南师范大学对文学院第二十八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文学院团委多年蝉联学校“红旗团委”的佳绩,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要求,鼓励新一届团员学生干部戒骄戒躁,向前辈学习,充分发扬青年人“自找苦吃”的精神,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刘宓蜜对参会人员表示诚挚感谢,同时对广大学生干部提出三点期望:严于律己,带头树立好学生干部的形象;两手兼顾,相互促进,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结合实践,积累经验,提高组织协调能力。

学生干部代表作审议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后,新一届团学组织候选人分会场进行竞选演讲。候选人从竞选优势、工作回顾、未来规划等多方面进行演讲,参会团员学生代表对候选人进行投票表决。竞选结束后,吴文莉、苏静怡、狄洁和姚瑶分别作第二十七届团委委员、第十届青年传媒中心、第二十七届学生会和第二十届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工作述职报告。

此次双代会有利于文学院新一届团学干部承前启后、锐意进取,推动学院团学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文学院戏剧影视文学系师生在“戏剧中国”2022年度作品征集推选活动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