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3-06-07 09:19浏览数:


 

2023年6月5日上午,为不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管理质量,夯实教学常规管理工作,迎接即将开始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文学院根据学校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通知,召开了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会议。院长肖百容、院党委书记李伶俐、副院长岳凯华、周凯兴、院党委副书记刘宓蜜、副处级组织员夏云飞、中文系主任曾绍皇、副主任刘光成、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及部分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岳凯华主持。

岳凯华传达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相关精神,并对第一阶段自评自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首先是成立组织机构,决定成立以院长、书记为组长的组织领导机构;然后详细解读了第一阶段湖南师范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工作指引,按照学校规定对阶段任务及完成时限作出详细说明,并进行了简单的分工。

肖百容指出,为落实各项审核评估任务,后续将制定支撑材料任务分解表,责任到人,希望全院师生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推进评建工作。

李伶俐传达了多次参加学校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的相关精神,希望教研室主任在各教研室多加宣传审核评估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全员参与,适应新形势,树立新观念,出色圆满的完成审核评估工作。

最后,会议要求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国际中文教育)、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本周之内分别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会议,学工办等相关科室着手开展2023年度在校学生学习体验调、本科毕业生跟踪调查、本科毕业生中期发展与培养达成评价调查,通过组织优秀本科毕业生、用人单位及在校学生召开座谈会,推进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上一条:文学院举行第二十八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二级认证整改第二次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