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省第二届研究生创意写作大赛获奖情况公示

发布人:日期:2023-05-24 10:32浏览数: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二届湖南省研究生创意写作大赛的通知》要求,湖南省第二届研究生创意写作大赛已于近日结束。竞赛由湖南师范大学承办,经各高校初赛选拔,全省共有14所高校70名学生参加复赛。经评审专家现场评审和公示,两个评审组别(阅卷组、答辩组)共评选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21名。同时,竞赛还评选出优秀组织奖3项。现予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2023年5月24日-30日。

公示期间,对获奖名单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以书面形式向竞赛组委会秘书处提出。单位提出异议的须写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并加盖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写明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并附本人的签名。同时请获奖的有关学校核准信息,如有问题请及时反馈。

联系人:廖述务;联系电话:17775891563;电子信箱:372113651@qq.com。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2023年汉语国际教育博士第二批复试方案

下一条:第二届湖南省研究生创意写作大赛选拔赛暨湖南师范大学创意写作竞赛获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