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2023年汉语国际教育博士第二批复试方案

发布人:日期:2023-06-09 09:44浏览数:

根据教育部和学校有关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文件精神,现将我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第二批)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试时间、地点:

6月12日8:30 文学院209教室

二.缴纳复试费:

复试费标准为120元。

三.复试安排:

复试的主要形式为面试,面试成绩即为复试成绩。面试由各学位点复试小组组织。复试小组根据专业培养目标的要求,对考生的综合能力和素质进行考察。面试小组配备秘书一人,详细记载复试情况,《复试登记表》存档备查。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一般不少于20分钟。

面试成绩总分为200分,复试小组成员各自独立给考生评分,考生的复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各复试小组成员评分的总和÷复试小组成员人数。复试后根据总成绩(初试总成绩+复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取名单。第二批拟录取的考生入学后再确定导师,根据双向选择原则确定,必要时学生须服从调剂。

四.体检:

拟录取的博士研究生,在拟录取名单公布后7天内,将二级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检报告扫描件以“专业+姓名+联系电话”命名文件发送至邮箱wxykeyanban@163.com。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请考生密切关注学校研究生院和学院网站发布的复试信息。

2.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3.请考生及时加入文学院2023年博士第二轮复试QQ群107793221,请实名申请入群(专业+姓名)。



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2023年6月9日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2023年汉语国际教育博士第二批复试名单

下一条:湖南省第二届研究生创意写作大赛获奖情况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