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我院第35期楚源课程开展特色活动暨结课仪式

发布人:日期:2019-06-12 09:33浏览数:

QQ截图20190611194128.png

 

QQ截图20190611194139.png

(通讯员 李永琪 张紫嫣)为检验学员学习成果,给学员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帮助学员们明确未来学习的方向。5月22日晚,我院第35期楚源《戏剧影视欣赏》特色活动暨结课仪式在文学院412教室开展。此次活动由我院团委社会实践部主办,院社会实践部干事吴迟慧担任课程主持人,戏剧影视文学专业老师刘库及第35期楚源《戏剧影视欣赏》校选课全体学员参加。

“好剧同欣赏,妙语共君说”,上台展示的学员们选取《水中之书》《肖申克的救赎》《声临其境》等话剧、电影、电视综艺,通过视频和幻灯片等形式介绍与之相关的内容,还结合生活实践阐述影片的现实意义。他们分享了自己对影片表现形式的见解,也让其他学员在交流中进一步理解影片主题。在学员讲解的同时,刘库通过提问的方式与其互动,并推荐相关作品供学员完善介绍方案。

刘库根据学员们的现场表现进行打分、点评。他表示,艺术创作需要融入真、善、美,很高兴能看到学员们真实的一面,也希望大家能坚持初心、坚持对戏剧影视的喜爱,多看多读多写,向艺术的最高境界努力。

 最后,刘库为获奖学员颁奖。至此,楚源校选课程特色活动暨结课仪式结束


 

上一条:我院青工部开展“携手你我,书香远扬”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我院在校太极拳比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