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在校太极拳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日期:2019-06-12 09:32浏览数:

QQ截图20190611193952.png

 

QQ截图20190611194002.png

(通讯员 周雨薇 罗林涛 邱皓楠) 5月11日上午,我校组织的太极拳比赛拉开帷幕。

我院派出84名代表组成太极拳队参加此次比赛。我院的比赛顺序排在第十一位,在精彩的开幕式表演之后,我院队伍进入候场模式。此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和个人赛同时进行。代表我院参加个人赛的有罗良保、刘阳荷等,她们在经过半个月的训练后,正待上台。我院表演分为两部分,由汉舞队领头的特色方阵表演和太极拳表演组成。音乐响起,汉舞队的队员们随着乐曲起舞,陈曦楚教练负责敲打乐鼓,随后队员们围成内外两个圆圈,展现太极拳的恢弘之气。接下来在领队罗良保、肖存同学的带领下,我院队员打出了一套连贯整齐的太极拳。我院队伍身着橙红色服装,精神饱满。在我院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太极拳比赛我院最终得分9.48,获得校二等奖。值得一提的是,在个人赛中,我院罗良保、刘立雄获得校三等奖。

此次比赛目的是以太极拳的形式,表达对祖国建国70周年的祝福。代表我院参赛的84名同学历经半个月的早晚训练,取得了满意的结果


 

上一条:我院第35期楚源课程开展特色活动暨结课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