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视频会议

发布人:日期:2019-06-12 09:27浏览数:

QQ截图20190611193800.png

 

QQ截图20190611193810.png



(记者 潘思蓉)4月30日上午10点半,我院于216报告厅举办五四运动纪念100周年活动。除我院学生党员外,党委书记李伶俐、团委副书记陈胜冲、学工办主任周灿等领导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共同观看我国官方于人民大会堂举办的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纪念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提到:“五四运动,孕育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其核心是爱国主义精神。”他还鼓励青年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勇立时代潮头,越是面对危险越要刚健勇毅。

  与会同学聆听讲话后深感自豪与振奋,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以饱满的斗志、积极的心态在新时代谱写新的人生华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尽一份绵薄之力,不负社会与国家的殷切期盼。“国家未来与青年的个人发展休戚与共。对学生来说,爱国是义务、是本分、也是一份使命与担当。”

  至此,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视频会议正式结束。

上一条:我院在校太极拳比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9年五四团内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