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9年五四团内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人:日期:2019-06-12 09:26浏览数:

QQ截图20190611193537.png

 

QQ截图20190611193549.png

(记者 陈慧岚)为弘扬五四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30日上午,我校于国际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9年五四团内总结表彰大会。此次大会由副校长周俊武主持,校长蒋洪新、副校长王善平等领导出席,我院党委副书记熊剑峰、团委书记周紫阳与会。

伴随着由我校潇湘爱乐室内乐团带来的弦乐四重奏及齐唱国歌,大会拉开序幕。大会主题首先通过回顾在我校五舍广场举办的“新青年 耀青春”五四百年青年文化万里巡展活动引出。接着,由校团委书记龚舒做专题报告。立足于今年是我国建国70周年的大前提,龚书记先总结我校2018年的工作,并结合新时代的任务,围绕建设“双一流”大学对我校2019年的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
   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向发意宣读团内表彰决定后,大会进入颁奖环节。我院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黄俊婷、吴永鹏、周敏等6人分别荣获“十佳共青团员”、“十佳共青团干部”等5个奖项。我院2016级汉语言文学三班团支部荣获“十佳团支部”称号及我院“国学传承 愿梦童行”项目荣获“十佳‘校地合作·区校共建’示范项目”称号。
   与往年不同的是,在各学生代表致辞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老师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五四运动的伟大意义以及新征程的艰难险阻和光辉前途。
  会后,我院所有与会人员合影留念,至此,大会顺利结束。

附录:文学院于五四团内表彰会上获奖一览表

文学院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第一名)

文学院2016级汉语言文学三班团支部荣获“十佳团支部”称号

文学院“国学传承 愿梦童行”项目荣获“十佳‘校地合作·区校共建’示范项目称号

黄俊婷被评为“十佳共青团员”称号

吴永鹏被评为“十佳共青团干部”

周敏被评为“十佳共青团干部”

李旷怡被评为“十佳团书团支部书记”

高子妍被评为“十佳学习尖子”

吴祎琳被评为“十佳文体尖子”

 

上一条:我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院学生会开展“诚而有信 信而有征”主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