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我院2019级赴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大科城校区)实习队正式入校

发布人:日期:2022-03-18 15:33浏览数:

实习_副本

实习队全体成员参加见面会

实习2_副本

会议全景

(通讯员张义博姜心怡王晴)3月15日上午,我院2019级赴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大科城校区)实习队在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大科城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见面交流会,正式开启实习工作。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副校长殷日新、教导处副主任苏文权、八年级年级组长陈继红、八年级语文备课组组长李巧玲、实习队指导老师易瑛出席会议。会议由苏文权主持,相关负责老师及实习队全体队员参加。

会议伊始,副校长殷日新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实习队全体队员的欢迎,希望实习生将自身活力和所学专业知识融入教学,既要敢于吃苦、任劳任怨,虚心求教班主任与任课教师,又能保持一颗对教育的赤子之心。指导老师易瑛对学校提供实习机会并高度重视实习工作表示感谢,并从严、勤、爱三方面对全体实习队员提出严格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积极开展实习工作,成为一名眼中有光、心中有爱的实习老师。

陈继红老师简要介绍年级基本情况及班主任常规工作,李巧玲老师就语文教学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并提出相关要求。谢欣雅代表实习队全体队员表示,在实习期间会虚心向老师们学习,磨练师范专业技能,努力做好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换,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会后,各实习队员和班主任及语文教师见面交流,明确相应工作安排,并进入班级正式开始实习工作。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大会

下一条:我院2019级赴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学士校区)参与欢迎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