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我院赴湖南师大附属颐华学校实习队参与进校见面会

发布人:日期:2022-04-21 10:31浏览数:

(通讯员姚雨凤)4月20日下午,我院2019级赴湖南师大附属颐华学校实习队于实习学校参与进校见面会。

湖南师大附属颐华学校高中部校长王朝霞、初中部校长欧智武、高中部教学中心副主任段芳芳、初中部教学中心副主任胡瑞秀、初中部德育中心副主任余伦光等相关负责人,实习队指导老师王健以及实习队全体队员参加会议。

王朝霞代表颐华学校对实习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理念、发展思路以及办学愿景。欧智武强调了学校的文化氛围以及对语文教学的重视。段芳芳对实习生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了实习生应该遵守的行为规范。余伦光就疫情防控、纪律、安全、德育四个方面,向实习队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胡瑞秀从实习生的交流群和教学中心的考勤两方面进行了相应的补充。

会议最后,王健对实习学校表示感谢。他分享了自身的教学经验,强调了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并且表达了对实习队的期许。

此次见面会有利于实习队与实习学校进行深入交流,帮助实习队员更好地了解实习工作。至此,文学院2019级赴湖南师大附属颐华学校实习队见面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实习队正式进校实习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