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顺利召开2022级硕士研究生导师线上见面会

发布人:日期:2022-09-06 14:57浏览数:

(通讯员:谢洁)近期,为落实我校关于加强研究生新生入学前教育工作,进一步加深导师与学生之间的了解与认识,文学院各专业于腾讯会议陆续举行2022级硕士研究生导师线上见面会,见面会由各专业学位点负责人主持,全体导师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各学位点负责人对2022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各专业学科建设、培养方案、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随后,专业内各位导师分别从学习、生活、未来发展等几个方面对2022级新生提出了有益建议,勉励同学们要立足自身专业,找到学习兴趣点;科学进行学业规划,明晰奋斗目标;培养问题意识、创新意识,迅速进入“研究”的状态。

紧接着,各专业新生从自身教育背景、学习目标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古代文学、当代文学等专业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确定了双选结果并进行留念合影。

此次见面会搭建起了我院研究生新生与导师沟通的桥梁,为帮助新生们适应研究生生活,做好学业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文学院语言学和书法学研究生生动活泼的第一课“五彩缤纷的语言和书法世界”鼓励新生热爱新母校

下一条:文学院语言学和书法学研究生开学入学教育线上线下结合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