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2020级赴颐华学校实习队参加该校体育文化节暨实习见面会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3-03-09 16:27浏览数:

(通讯员 袁求考 陈昕 龚思静)3月3日上午,我院2020级赴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颐华学校实习队参加该校举办的体育文化节暨八年级实习老师见面会。

开幕式上,颐华学校高中部校长王朝霞,初中部校长王全胜、副校长陈来满发表讲话。随后,颐华学校学生表演了包括健美操、跆拳道、趣味足球、篮球、平衡车、越野单车等在内的多项特色体育运动。在此届运动会中,实习队员们担任了跳高、铅球等运动项目的裁判工作,并和颐华教师一起积极维持赛场的秩序。

随后,实习队参加了颐华学校八年级级部组织的实习教师见面会。年级组长杨书老师对实习生们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建议实习老师能够做到尽快融入、积极参与、用心记录,同时向实习队介绍了八年级班级基本情况,并为队员们引见了各自的教育、教学工作指导教师。在与指导老师沟通后,实习队员也完成与负责班级学生的见面工作。

本次运动体育文化节暨八年级实习老师见面会让我院2020级实习队对颐华学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正式进驻学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作为文学院第一支进校实习队,颐华实习队员积极融入实习生活,将为我院2023年的实习工作建立良好的开端。

上一条:文学院中文系2020级师范生赴长郡梅溪湖中学教育实习队进校

下一条:我院赴岳麓实验中学实习队小组举办实习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