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我院赴岳麓实验中学实习队小组举办实习见面会

发布人:朱怡 卢实 栗佳瑞日期:2023-03-07 19:59浏览数:

(通讯员 朱怡 卢实 栗佳瑞)3月6日晚,文学院赴岳麓实验中学实习队小组举办实习见面会。

岳麓实验中学校长凌兴隆发言致欢迎词,介绍学校的历史发展与基本情况。随后文学院副院长吕双伟发表讲话,希望成员们可以克服困难、发扬精神,把教育工作的开展与文学院的特色紧密结合,并就“感恩相遇、感谢老师、期待实习生发扬仁爱精勤精神”三点表示了他对此次活动的美好祝愿。随后,岳麓实验中学与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育实践基地”签订合作协议并且进行授牌仪式。

副校长许春红针对教学与实习工作的整体部署,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角色转变要适当、听课衔接要及时、教研备课要丰富。以德育教学工作为核心,带队老师贺福凌对同学们表达殷切期望。李军针对实习工作发表讲话,叮嘱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要以教师的身份要求自己,指出工作要有爱心、有耐心、有细心、有虚心,分别就教育教学、班主任管理、德育工作进行系统部署。

队长唐心悦表示,见面会既增强了实习生与学校教师的连接关系,也有助于实习生对自身身份的准确定位。至此,见面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文学院2020级赴颐华学校实习队参加该校体育文化节暨实习见面会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第二十五届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团总支见面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