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2020级赴长郡双语实验中学实习队召开见面会

发布人:日期:2023-03-10 16:13浏览数:

(通讯员 周紫音 蒋陆 舒悦)3月6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2020级实习队与长郡双语实验中学见面会在办公楼四楼大数据中心召开。长郡双语实验中学副校长莫方、教务处主任张慧敏、教育处主任罗蓬勃、初一年级组长蒋李明、语文学科组长王翔以及实习队指导老师徐朝晖出席会议,长郡双语实习队18名队员参加。

会议上,长郡双语实验中学各领导对实习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莫方表示“育能先育人”,同学们在学习教学技能的同时不能忽视教育技能的学习。罗蓬勃对实习的内容、方式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要求实习生应做到作风正派、关心学生、善于沟通及爱岗敬业四点。徐朝晖要求同学们保持不畏困难、不辞劳苦的心态,积极学习请教,将专业理论知识内化于教学实践当中。

蒋李明就当天的进班事务及班主任见面会做出了具体安排,并对班主任实习工作的时间节点、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系统介绍,尤其强调了种类丰富的班级活动计划。王翔主要针对备课、听课、上课三大实习教研活动进行了统筹安排,表达了对实习队员学科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的高度期待,并介绍了该校3月学科节中语文学科相关的诗词大会活动。

至此,文学院2020级赴长郡双语实验中学实习队见面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文学院赴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湘江校区实习队举办实习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文学院2020级赴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梅溪湖校区)实习队召开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