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赴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湘江校区实习队举办实习工作动员会

发布人:日期:2023-03-10 16:14浏览数:

(通讯员 单妮 肖晔)3月7日上午,文学院赴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湘江校区实习队伍于博才实验中学办公楼三会议室参加教育教学实习见面会暨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博才实验中学教务主任康灿主持。

博才实验中学执行校长贺仁亮向实习队员介绍了学校办学规模和现代化教学概况。他希望队员们在博才可以充分体验中学教育工作,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同时,他表示实习队员应平衡好学生和老师两种身份,在向学校老师学习的同时也给学生们做好表率,严格要求自己。贺仁亮最后向全体成员寄语,预祝实习队实习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实习三队指导老师杨云萍向博才实验中学为全体队员提供珍贵的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她希望全体队员要严格要求自己、要求学生,遵守学校的各项相关规章制度、按照学校的要求完成实习任务,收获全新的成长。

实习二队指导老师郭鹏飞表示博才实验中学是一个高质量的实习平台,希望同学们可以多多听课、磨课、备课。他鼓励同学们要正确认识教育实习,做好实习的计划和规划,在实习中注重学习,突出创新,学有所获。

实习二队队长邓睿和三队队长刘星辰依次介绍实习队员。

博才实验中学曾辉副校长作总结发言。她希望实习队员可以充分利用两个月的实习时间,按照学院和学校的计划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吃苦耐劳、关爱学生,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有教育情怀、有良好专业素养的合格人民教师。

博才实验中学实习领导小组、实习队指导老师杨云萍教授、郭鹏飞教授及全体实习队员参与会议。

上一条:我院2020级赴长沙市华益中学实习队开展进校见面会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2020级赴长郡双语实验中学实习队召开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