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2020级赴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天顶校区)实习队正式入校

发布人:日期:2023-03-10 20:30浏览数:

(通讯员 文典 凌志豪)3月7号上午,文学院2020级赴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天顶校区)实习队正式入校。校方召开实习队欢迎会暨实习工作指导会议,校长罗爱斌等校方领导小组、文学院中文系主任曾绍皇、实习队指导老师陈展和实习队全体队员参加会议。

罗爱斌校长首先向实习队队员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同时提出三点指导要求,即教学指导要求,实习队队员应完成由学生到老师的身份转变,最大程度发挥自身专业素养;教育指导要求,实习队队员应严格要求自身,做好班主任及语文老师的工作;实习指导要求,实习队队员应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真正做到言传身教,培养自身合格教师的基本素养。罗爱斌校长代表校方表达对实习队队员的欢迎,并预祝实习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曾绍皇老师则向实习队队员提出“三个学习”的指导要求:向老师学习,学习优秀班主任的班级管理能力和优秀语文老师的教学能力;向学生学习,在师生互相学习中真正做到教学相长;向优秀团队学习,近距离观摩优秀教学教研团队活动,并将学习经验落实到今后的教学工作中。

最后,语文组组长曾亮老师向实习队介绍教学指导老师以及教学班级的基本情况,并再次预祝实习队工作圆满完成。

至此,我院2020级赴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天顶校区)实习队见面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文学院2020级赴湖南师大第二附属中学实习队参加入校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2020级赴颐华学校实习队于实习学校参与进校见面会

【关闭】